close

2011.02.05 這一集的內容很多都已經在新聞內有相關報導了。例如:擁抱女及怒目公主等等。。。我把相關新聞帶過一下! 1月12日播出的MBC《我的公主》劇情中,大韓企業的繼承人宋承憲在被記者圍堵的情況下,忽然一把將李雪(金泰希飾)拉入懷中,抱著她上了車。此後這個場景被新聞播出,李雪“被抱女”隨即成了網絡最熱檢索詞的第一名,引發了人們的熱議。 但是,這種電視劇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中也成為了現實。電視劇播出後,劇中指稱金泰希的“被抱女”在現實生活中的網絡上也成為了最熱檢索詞的冠軍。 在《我的公主》中飾演冒冒失失的小氣鬼女大學生李雪一角的金泰希將在1月12日播出的第三集中表演搞笑演技。 最近,金泰希在拍攝現場對宋承憲解釋自己對李順載生氣時候的情景時,展示了“怒目”等搞笑表情演技,贏得了拍攝工作人員們的鼓掌喝彩。“金泰希式身體搞笑”使現場變成了笑聲的海洋,宋承憲也被金泰希這種前所未有過的搞笑演技逗得不能自已,不斷NG笑場,這是後話。搞笑演技已經達到出神入化境地的金泰希連畸形表情演技也毫不猶豫,大膽的表演令製作組非常滿足。 製作方表示:“金泰希豁出去的演技熱情使電視劇更有意思了”,“金泰希的演出熱情不僅感染了拍攝現場,也會傳達給電視機前的觀眾。大家可以期待金泰希更加自毀形象的演出”。 這一集中我最喜歡就是直昇機那一幕!非常夢幻呢!這也是劇中的李雪第一次想起和親生父親一起的往事。。好感人啊! 最後為大家帶來視頻:http://www.56.com/u24/v_NTc3OTMzOTc.html 新聞來源:中央日報圖片來源:我的公主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