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4 這一段新聞已經出了好幾天了,只是我沒有留意(汗)~~~現在補貼一下嚕~~~我在看劇的時候已經在猜,這一整個皇宮的廠景到底有多大..終於在以下新聞我知道了.. 不過~可以請廠景工程人員注意一下,不要在噴水池旁的地下用木板可以嗎?要不~用地毯蓋一下也好。 因為~~~ (大叫) 我已經開始受不了演員在走動的時候令木地板所發出的聲音了!!!這是以億韓元造出來的《皇宮》呀!!! 《我的公主》的演出陣容金泰希、宋承憲、朴藝珍等公開了在嚴寒中戰勝寒冷的防寒方法。 持續不斷的嚴寒天氣幾乎將MBC周三周四劇《我的公主》拍攝現場的演出人員和工作人員們凍成了冰人。特別是演員們還要邊背台詞邊做出各種表情,對這種嚴寒的天氣更是非常敏感。 宋承憲在拍攝過程中一有空閑便穿上厚厚的羽絨服來暖身,最近在嚴寒中到海邊拍攝時,他還使用迷你手爐還溫暖自己。 金泰希則使用花花綠綠的毯子和手爐來與寒冷鬥爭。特別是在拍攝戲份最多的皇室場景時,由於拍攝現場的規模太大,達數百坪的地方,因此根本無法全場供應暖氣,這種情況下,金泰希只能一有空閑就爬到床上蓋上毯子來暖身背台詞。 在劇中變身惡女的朴藝珍常穿強調身材的迷你連衣裙和高跟鞋等帶有挑釁性的時裝,於是,在拍戲空閑時,她便使用能夠蓋住腿部的毯子和可愛的毛絨拖鞋來取暖。 製作公司Curtain Call製作組方面表示“演員和工作人員們正在一邊與嚴寒作鬥爭,一邊努力拍攝”,“特別是今年冬天比以往都要寒冷,寫了很大的雪,因此在不同的拍攝場地間往返也需要更長的時間,還常會因為意料之外的暴雪而不得不重拍”。製作組接著表示“但是,托觀眾們的福,有大家的喜愛和支持,拍攝現場的氣氛很是溫暖” 新聞圖片及來源: 中央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