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5 終於在這個假期快要完結的時候KO完了《我的公主》的頭10集了 ! 呼~~~~可是總統跟瑪麗一點都還沒未開始呢……(傻笑) 想了好久都不知道要如何開始寫~~~寫劇情介紹?又好像有太多人寫過了!另外我也怕被人誤會說我是抄襲的呀!所以我決定。。。。 (背景音樂響起…登登登~~)我--決---定----亂寫~~哈哈哈哈哈!!!!  一如所有的愛情劇一樣,男女主角總是在很多的偶遇開始。 李雪為了十萬韓元而留下來跟外國公主合照 ,也是男女主角第一次相遇的場景啊! 編劇特別安排男女主角在Tiffany & Co再次相遇,令我想起《Breakfast at Tiffany's》了啊! 在第一集中我覺得最好笑的,就是王子病發作的朴海英心中OS那句“被我迷住了吧!"然後在李雪說不好意思說出口時,卻又想証明而迫李雪說的時侯那一段。呵呵呵~~我可是在狂笑呢!  李雪單戀的對象---考古美術史學教授南廷宇 視頻在這: http://www.56.com/u36/v_NTc2NTg4NTc.html 圖片來源: 我的公主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