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6 這集一開始就是海英跟李雪扮情侶回去見李雪的母親,被誤會是懷孕私奔,還下跪這一幕很好笑~~ 我知道我有點變態,可是不是每位男星都有“六塊腹肌"的啊!這一集朴海英的腹肌,終於完美的出現在大家眼前了!!(仰天大笑) 南瓜敏的腹肌也只在四輯封面拍攝時,曇花一現了一段短時間。。現在嘛。。。你們看看最近的新加坡三巡SOLO那一段就知道了。。。(偷笑)(少女南瓜:(咬手帕)為何硬是要拖我來出來跟人家比啦。。。。。) 李雪為了取回已經寄教授手上的情信而跑回乎學校去,更被在校園探訪中的記者發現,海英在電話中只聽到李雪亂叫而趕到校園把她帶走 。 兩人為逃避海英爺爺派來的保鑣而開車來到海邊。公主趁海英睡著偷偷地去撥弄他的睫毛,還自我比較一番。 我對韓國娛樂圈的認知,只有韓劇演員。音樂世界的我只知SJ~所以。。。。。。。。我是在昨天晚上才知道這位在海邊餐廳出場的小男生是:Beast的起光(汗) 視頻在這裡:http://www.56.com/u59/v_NTc4MTEzODQ.html 新聞圖片來源:中央日報圖片來源:我的公主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