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05 為了完成在心臟病發作而暈倒海英爺爺的心願,按著和李雪一起被養父母收養的姊姊李丹的指示而來到了“陽光民宿" 在這一集我們可以看到一點點朴海英完美的腹肌啊!!因為我偷懶沒有截圖,所以圖只有這張呢~~~ 還有在民宿花園露天播放《Roman Holiday》非常經典﹝真理之口﹞那一幕~ 為了熱烈歡迎自己暗戀多時的南廷宇教授來到自己的民宿,就連狗狗也被迫束上紅色蝴蝶結啊。。。。 不知道那天我去P大家的時候,KOKO是否也會束上紅色蝴蝶結來歡迎我嗎?呵呵呵~~ 自從李雪換了這一套衣服來迎接南廷宇教授後,我就一直沒停過盯著那個頭飾~~科科~~好想買啊。。。不知道香港是否可以買得到呢?? 我知道我是放錯焦點,可是(扮十三:沒辦法呀!)(笑) 由於香港的ATV最近一直都在放韓劇,由“好老婆俱樂部”到最近的“奇怪的三兄弟"都出現的這位仁兄,由他來扮演皇上對我來說真的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反而令我一直在笑。。。。。。哈哈哈哈~~ 這場用叉把整塊牛排叉起來吃的場面,跟後來在南廷宇教授面前扮淑女的一場有很大對比~我好喜歡啊! 視頻在這:http://www.56.com/u28/v_NTc2NzI5Mjk.html 圖片來源:我的公主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