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9 說真的~我是打算開始寫《我的公主》的呢。。。。 (天音:你又在騙誰啦!這句對白你在"瑪麗外宿中"的時候不是有說過嗎?!!到現在一篇都沒有寫出來~~ 騙子!!!) 咳~咳~剛剛有人在說話嗎??? 呵。。我年紀大了甚麼都聽不到。。。。。科科 每次看到《我的公主》海報我一定會想起"柯德莉夏萍"的《窈窕淑女》(My Fair Lady) 由普通人變成上流社會的淑女OR公主,感覺很接近啊。。 故事內容也非常童話化。。很明顯這就是宅女們的最愛啊! 當然也包括我在內。。XDD 接著為個人告白時間:G大&胖胖頭~好想你們啊!!! 告白完畢~我們來看看海報吧! (笑) 圖片來源:《我的公主》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