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7 版主:好啦~我承認是我偷懶~完全不想寫就這樣搬來了。。。(傻笑) 因為我根本還沒有開始看啊。。 (天音:小姐~你最近用的藉口都很爛呢~!) 金泰希和宋承憲上演了火熱的“初吻”。 金泰希和宋承憲在MBC電視劇《我的公主》中磕磕碰碰地積累了感情,在26日和27日播出的第7、第8集中上演吻戲。劇中“李雪”(金泰希飾)為找回對親生父親的記憶回到了自己和“海英”(宋承憲飾)一同度過童年時光的小島,並在那裏和海英喝酒敍舊。大醉的“李雪”趴在“海英”的背上胡鬧的時候,突然吻了“海英”的面頰。最初“海英”有些不知所措,但馬上笑著說“忘掉這件事”,並浪漫地吻了“李雪”。原本想阻止“李雪”成為公主的“海英”卻無法克制自己對她的愛意。在積雪的臺階上的吻戲場面讓寒風中的拍攝現場頓時“暖意融融”。 宋承憲和金泰希的熱吻之後,兩人的關係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令觀眾十分期待。 另一方面,宋承憲和金泰希的吻戲也沒有阻擋住《Sign》成為收視率第一名的腳步。 1月26日播出的MBC周三周四劇《我的公主》中以宋承憲和金泰希的吻戲為噱頭,展示了兩人急劇升溫的感情戲。但該劇的收視率卻比起1月20日的18.8%下降了3.1%,只有15.5%,拱手將收視率第一的位置讓給了收視率為17.7%的SBS電視台競爭作品《Sign》。當天的《Sign》中講述了為救出被連鎖殺人犯綁架的金亞中,朴信陽到處奔走的情節。飾演連鎖殺人犯的崔再煥(音)以令人毛骨悚然的演技吸引了人們的視線,令電視劇的情節更加充滿緊張感。《我的公主》收視率曾在1月14日時上升到20.9%,但之後便逐漸下降。相反,《Sign》的收視率卻在1月13日下降到14%之後一直攀升,強力反彈到了第一名的位置。電視界的一名相關人士認為“《我的公主》在開始時憑借金泰希的搞笑演技而大受矚目,金泰希在劇中首次展示的搞笑新形象是吸引收視率的主要因素。而《Sign》卻能夠憑借緊湊的情節漸漸吸引觀眾的熱情,相比起來,《我的公主》的故事本身比較老套,以後可能還會繼續下降。開始有觀眾反應,金泰希的搞笑演技現在已經不那麽有意思了。因此,以後能夠以有趣的故事來穩住固定觀眾是該劇收視率的關鍵”。 新聞來源:朝鮮日報/中央日報圖片來源:"我的公主"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