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3 以下內容為本人自己編寫的,如果你們要轉載文字及圖片內容必須註明啊!(大家都是ELF就要守規矩~好嗎!) 版主:如上一篇一樣是我自己寫的.......廢話小說~~看看我們家小圭昨天已跑到哪去了吧...... 圖片:圭賢/厲旭/銀赫Twitter 翻譯:轉載請註明:Super Junior HK Fans Club  http://www.hksuperjunior.com *請連名稱,網址一併轉載* 整天頂一頭半卷不直頭髮的小圭,昨天就轉到《Firenze 佛羅倫斯》了。被徐志摩譯成「翡冷翠」的佛羅倫斯,是歐洲文藝復興運動的發源地........  (遠處: 喂喂....我才是主角呀...不是要你寫旅遊介紹呀!!) 是~是~小人只好把鏡頭轉回圭大人身上...如果是按著一般的旅遊指南來走的話,第一張照片地點應該是火車站之類的地方....但是我一點都不關心那裡是哪兒...因為我發現在太陽眼鏡反射的地方,很清楚的看到有人是望著他的。。不信?你們看看吧。。。甚至我懷疑這張看似自拍照的照片根本不是自拍。。。。 (某十三: 你...你....陰謀論~~我是一個人!! 一個人啦!!!!)        是~是~是~~是~~~是........你是一個人.............................. 為何圭大人在《聖母百花大教堂Santa Maria del Fiore》像小學生(國小生)一樣要把手舉起來像說:到! 小人也是不太明白...是要跟粉絲們說:我在這....來跟蹤我吧???!!! 最後一張像是在《維奇歐橋 Ponte Vecchio》拍的照片,我是比較肯定不是出於粉絲手的。因為"一。個。人。"要拍照,就必須依靠"路人"..啊...Sorry....是"遊客"才對....來幫忙,但是當然你也不能抱有太大期望他是把鏡頭對焦在你身上而不是你背後的景點上吧。。以某十三韓國粉絲的拍攝功力..一定不會是她們.....所以仍然開心遊玩吧..因為你的四位哥哥可能帶著一團粉絲來找你了... (汗............) 可能從下一篇開始,我要把題目改為"Super Junior帶你遊意大利"了....(笑..  \^O^/) 以下送上特特/東海/銀赫和小萌出發前的Twitter及機場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