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2 以下內容為本人自己編寫的,如果你們要轉載文字及圖片內容必須註明啊!(大家都是ELF就要守規矩~好嗎!) 版主: 我想我們家那個一點都不忙內的GAME圭在意大利真的玩個不亦樂乎了..單獨旅遊第二天的照片已經在晚上放到Twitter。由於暫時都沒有了Kpopn的C妞為小圭寫文章,所以以下這篇也是出於我手的。。。寫得不好不要打我啊....... 圖片:圭賢Twitter 翻譯:轉載請註明:Super Junior HK Fans Club  http://www.hksuperjunior.com *請連名稱,網址一併轉載* 圭小朋友在Twtter寫的第一個地方Lamberti,我翻了一下旅遊指南這個應該是香草廣場上的Lamberti Tower倫巴底塔。雖然他是寫:在354級的樓梯上...,可是我發現指南有註明是"可搭電梯到觀景台俯瞰市容"的.......(哈哈~~大家不會以為我們家小圭會爬三佰多級樓梯吧...) (天音:你這是小看我爬不動嗎?!!!) 第二張照片應該是Adige"阿迪傑河"吧...只是我猜的..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請告訴我吧..... 最後一張照片是"阿雷那競技場(Arena) " 至於他身處的Verona (維洛納 )是一個位於阿爾卑斯山上的,南北往來的重要地點,中世紀時,意大利與德國的通商、軍隊移防等都必須從這裡進出。據說,這就是莎士比亞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裡的世家大族。維洛納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古城,在意大利數千個城鎮中可以用最高級來形容。 只是我非常好奇..為何沒有他去"Casa di Giulietta(茱麗葉的家)"??是一個人怕不好意思嗎?? 呵呵~~ (天音: 多事!!) 補充:原來是有四張照片的....其中一張被小圭刪了...還好有親手快留下了...謝謝G大~~我愛你啊! 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刪了這張??刪比較模糊那張比較合理啊.... (遠處: 這是攝影藝術...你老人家是不會懂的...) (謝:大人天空下的總管的旅遊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