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9 真的太驚喜了! 圖片來源:JSholic出品轉載請注明 沉溺 ([url=]www.jsholic.com[/url]) 禁任何形式的二次修改嚴禁任何商業目的使用轉載請自傳 轉載禁止二次署名 請勿轉載至任何匯總帖內,轉載請複製以上全部資訊Do not modify the photos. Do not hotlink.These photos shall not be used for commercial purposes JSholic pictures has to be posted in a seperate thread if you wish to take them out. redistribution into collective posts are NOT allowed.Please copy all the information above while redistributing the photos. 從來都不是朴美麗飯的我。。。。。。。 (攤手)沒辦法呀~對我來說朴老特的諧星形象太深入了。。 而我是一個對聲音敏感度比較高的人~~ 在SJ裡面也一直只被十三的歌聲迷住~~所以根本沒有留意其他人是否也會唱啊。。。(傻笑)(十三:啍~那最近又是誰人爬到南瓜坑!!!) 即使這位被我們Gline稱為: 無死角美男 (因為無論是中飯/韓飯或泰飯拍出來的都完全美麗,沒有一張會是不美的。。) 的諧星主持比南瓜美!我還是只會偷偷迷戀擁有少女魂的南瓜而已~~ 可是今天發出來的SS3 橫濱場利特SOLO真的有剎到我。。。。。。 這一首平井堅的瞳をとじて,十三在K.R.Y.日本場也有唱過 論唱歌聲音及技巧是十三勝,可是情歌~還要是帶點傷感的情歌朴特唱起來感情是十分到位(我都不知道應該是讚嘆還是嘆氣...............)所以一聽之下就愛上了。。。。 先為大家帶來十三的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0wpBo6aLUU 然後就是令我完全迷上的天使特版本: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4stFlLeDI 用"朴正洙 我的命運"應援毛巾包頭飄走 視頻/ 聲頻來源:8estrella13/ kumakanaful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