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6 (版主按:為什麼會有成時京的新聞出現?因為這是神秘的食物鏈啊!! C妞-我把你的名句引用了~~呵呵呵) 韓聯社東京8月16日電 15日,“情歌王子”成時京退伍後首次與日本歌迷見面。 成時京15日在東京澀谷舉行了《成時京Premium Party 2010 Summer》演唱會,向熱情的日本歌迷表示:“我非常想念這個舞臺,非常想念大家”。 這是他于2008年2月舉行《日本Grand Final》演唱會以後,時隔2年6個月重返日本舞臺。演唱會上,他為日本歌迷獻上了《街道上》、《Smile》、《It had to be you》等歌曲。

在與歌迷交流的時候,成時京提及兵營生活,說在只有男人的環境裏吃、睡覺、跑步、洗澡、工作、唱歌,真得很艱苦。他說:“今天唱第一首歌的時候,眼淚差點兒流了出來。失去以後,才會懂得珍惜。夠在語言不同的日本舞臺上唱歌,令我感覺很新奇。”

他還說:“我很想在日本發行專輯、展開活動。我將以新人的心態準備,希望大家支援我,為我助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