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1

 

以下文章內容跟所有視頻不可單獨轉,並且一定要註明出處!

 

對我來說這是四巡的第一場,三巡在台灣看了兩場,所以我只用上次的經驗來比較。(沒有用我幾十年看演唱會經驗來比已經是很仁慈了!)

 

我看的是10號那一場,由於知道有很多親都搶不到票,所以就沒有擔心像前一晚整場空蕩蕩沒甚麼應援了。

 


票價篇:
這次絕對是破了有記錄以來,香港+澳門最貴的韓星演唱會!喜歡SJ的就一定是有錢人嗎?

 

我們當中只不過是學生、也是普通上班族!要HK$1980一張票還未包括來回船票或者酒店食宿??!!

 

甚麼時候看演唱會變成有錢人的玩意??!!然後加場是加在星期五??!大家都被殺個措手不及。。。。結果?當然是空蕩蕩了!

 


場地篇:
這次的舞台不是平常用的田字台而是王字台,因為地方比台灣場還要小所以還可以接受。而且在坐位中間的走道位置也比較寬,所以中場好多次全場激動得站起來一起應援也很安全啊!!

 

不過對於最接近舞台的坐位來說,就絕對是"視線不良區"!

 

最接近主舞台左右兩旁的坐位,被整排舞台設備擋了很多,還令我在其中一整首歌中看不到坐在地上的柳物。。。(哭)

 



而整個場最好的正面坐位區卻被主辨用黑布蓋了好幾行!


 

而且旁邊一些好位置也給了所謂的VIP或者記者! 就是沒表情、中途離場、不肯擧手幅的那些[貴賓]!!

 

要我們家的愛豆對著沒人的位置唱!!(主辦方變態!!)

 


有圖有真相!(紅色部份)

 

IMG_1934  

 

就連在搖滾區也會看到中年叔叔或者是西裝哥哥時我真的很無言!!
我相信如果爛頂知道有主辨比他們還要爛時,一定會感到很安慰。。。。。(煙)

 


現場篇:
昨天也有出現寶藍海真的很開心!因為這些寶藍海都不是由主辨方曾經承諾派手指燈而來!(主辦單位後來當然是隻字不提這部份)

 

IMG_1890  

 

這一次的VCR及歌曲是有繁體字幕的,而且在Our Love的應援部份也有羅馬拼音的字幕!整場中我最想讚的地方!!

 

 

 

 

因為Our Love的應援令特隊哭了,然後很多飯也跟著一起哭了~~ T_T

 

 

 

 

 

我看過之前一場的飯拍,떴다 오빠 紅了哥哥兩天的衣服部份都有不同,真的超讚!

 

 

 

特別是南瓜敏的開場服真的好好看啊!我還特別用望遠鏡緊盯了他一下,每逢轉身的時候他就在偷偷擦汗啊~~還真像一只水瓜。。。科科

 


cam by:kpopfans109 請勿重新上載,謝謝! Don't Reupload,thz!

 

 

 

 

在搖B區有一位飯做了一個十元跟傻赫的外貌比較牌,始源發現了就拿起來看,看完以後非常滿意的笑還在牌後簽名給那位飯!!

 

寶石美男銀赫在這次在SOLO時教我們念的人名改成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黎明。當然最後我們還是叫他이혁재(李赫宰)XDDD

 

在You & I的舞蹈教學中也改了動作啊! 導師當然是銀赫,而幕後指揮是十元啊!

 

以下影片不得轉載!

 

 

 

 

White Christmas時倉鼠圭褲子的兩條吊帶都掉下來了,某圭沒發現褲子快掉下來了,還慢慢的走到我們面前,然後褲子突然要完全掉下時才用手拉著,轉身整理一下又在我們面前跳跳的!後來他去找十元幫忙,始源試了一陣子沒成功,在倉鼠耳邊說了幾句然後就走開了!XDDD

 

 

在完場前的玩水禮中,我們最愛的笨蛋特隊在後段一直鬼叫,然後大家才發現他的襪子被卡住了。。。(大笑)

 

FR: @sm880500 by facebook

 

 

  

 

昨晚兩位SJM的中國人在完場前大秀半咸淡廣東話,可是差點笑史大家。。。
周覓說本來打算在這兩場唱廣東歌的,可是因為身體不舒服要(吊淫水)!然後全場笑史了!!因為他應該是說(吊鹽水-就是
打點滴),而沒辦法改歌。。(哎喲~~~全場都笑反了沒空安慰他。。)

 

然後到小亨利也是差不多,用非常外國人口音表示:希望有機會回這裡或是在香港為大家表演。還說下次會把廣東話練好一點!(亨利爸表示:我會家法侍後!)

(感謝小桑小姐告知我又打錯字了!XDDD)

溫馨提示:請先把聲浪調低才打開看啊!

 

 

 

 

最後因為本人要趕去坐船回香港,所以沒有在特隊帶大家繞場就離開了。
就因為這個原因,我看到一個非常好笑又納悶的場景-一大堆叔叔阿姨在會埸門口等女兒!!

 

我看過這麼多演唱會,還是第一次遇見少女們要父母來接離開的演唱會!

 

為甚麼要選在澳門?!為甚麼要選在有賭場的場館?為什麼要選在8點才開場不可以早一點?為什麼要把加場加在星期五?
然後也因為這個原因有很多票沒有賣完!!

 


在打後記的同時,十元先生推了推特說在My heart will go on。這讓我想起特隊昨晚在其中一首歌時,扮鐵達尼的女主角打開雙手站在台邊~~可是我忘了過程了。希望有飯拍吧!(合掌)

 

後記到此為止,因為我已經累史了。。。如有甚麼我想起來再補充吧!

arrow
arrow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