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21 可能是今天下午被上司+老闆+助理打擊太重,所以整個人處於異常情緒中~~ 剛剛然後在收圖時又再一次被打敗~(對~我最近非常熱衷收圖運動中。。。) 本來沒有打算要多打一篇,可是我不寫的話會整晚睡不著~~哈哈哈~~!! 當所有人也是黑色的吸血鬼時,為何小海會是白馬王子?那麼主旨要改為:吸血鬼圍捕食物?!!   東海先生,請問你拿著一盆"仙人掌"對著這位小姐,是想說:沒有刺的仙人掌好像"青瓜"(小黃瓜)啊! 很怪異。。。  這位是導演先生嗎?你要我們狗狗在試在把花靠近大光燈下會不會著火嗎??!!! 這位"阿珠媽"請把我Codi姐姐的粉盒還給我好嗎?我送你花做交換好了! 最後送上最正常四張拍攝花絮照給大家~~ 晚安!!  (用"我的最愛的南瓜敏"應援毛巾包裹飄走~~) 圖片來源:Credits : 12Plus` Official Facebook , 12Plus Official WebsiteCredits : www.DHIslet.comCredits : @12PlusMiracleShared by: Blue★Princez @ SJ-WORLD.NETReUploaded by : yukahyuk @ sujudaily.comPlease take out with full credit & Do not Hot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