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30

今天不知為何心情大好 (扮十三笑聲:哈~哈~~哈~~~)

所以明明不是我喜歡的SM THE BALLAD我卻很想寫一篇。。。。。。

 

SM公司為了新人JINO,特別把旗下三位唱功優秀的歌手集合在一起組成新組合《S.M. THE BALLAD。 按新聞資料上消息,S.M. THE BALLAD成員會是不固定的。而第一張專輯成員就包括TRAX-JaySuper Junior-圭賢、SHINee-鐘鉉以及新人JINO。對於SM公司的市場策略,本人一向是十分佩服,但這一次是否可成功把新人推到成功位置,恐怕~~~~~

 

對於這位新人,我所知不多。。。。。只知道在SM公司被訓練了2年才出道,唱功出色的“秘密武器”???!!!!

(指)有時候新聞稿真的別信太多..(笑)

 

首張專輯《好想念Miss You》只有5首歌,原訂於1126日公開,只因“延坪島事件”延到29日才推出

 

主打歌《너무 그리워 (Miss You)》的MV已經在昨天發放,MV首尾都用了另一首主打歌《Hot Times (시험하지 말기)》作背景音樂,令到這首本來就平淡的《MISS YOU》更加沒有驚喜。。。。。。

(這是否計算錯誤??)

 

兩首主打歌我會比較喜歡《Hot TimesR&B的即興演唱會比歌手有更大自己度去發揮,只是當合唱者本身沒有太熟絡時就會出現各唱各的情況出現...

(為了小圭,我一定會說喜歡的!! 唉~愛情真是...)

 

其餘3首分別是圭賢的獨唱曲《다시... 사랑합니다 (Love Again)鍾鉉和JINO合唱的《Don’t Lie》及Jay獨唱的《내일은 (Another Day)

 

特別介紹一下圭賢的獨唱曲《다시... 사랑합니다 (Love Again),這是由Brown Eyed SoulJeong YeopEco Bridge的組合“Honeydew’O”為小圭特別創作的歌曲,這是為了要表現圭賢在2007年遭遇交通事故時所承受的痛苦和哀切,並重新領悟到對他人的愛心、並感謝而成的

 

可能是因為我剛看完非常成功的KRY演唱會,所以對於這一張專輯是有些失望。

 

最後為大家帶來官網上的新照片

 

Miss You》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CjOqBZCWUc&feature=player_embedded

 

SBS Inkigayo 初登場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PovykynKHM

 

我要去上韓文課了~~(科科)

 新聞/圖片/MV來源:S.M. THE BALL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