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08.24

今天突然收到我在日本amazon訂的兩集日版"太完美" 實在太開心了~~呵呵呵

所以弄一個“開箱文”以示慶祝!!  

包裝是用一個扁紙盒 由於膠袋緊包著的硬紙咭所以兩隻CD絲毫無損..  

 

這次的日版兩張Cover我都很喜歡!!

特別是有門面擔當的"崔牧師"站在中間 而且有倉鼠在旁邊呢!

實在~實在~~太~~~太~~~~太.....(眾:太完美)

當然~最重要的時刻就要來臨了!! 就是------拆包裝!!

(心裡想著倉鼠倉鼠倉鼠倉鼠倉鼠倉鼠)

先拆只有CD版本 嘩~~歌詞紙是一個小海報啊

小咭是。。。。。。。。。。小恩最愛的柳物!!

 

而CD+DVD版本呢 小咭就是我雙本命之一。。。。。。。南瓜!!!(撤花)

上天派了M團中最可愛的兩位來安慰我.. 今天足夠我開心一整天了..

現在我要去掃圖了...(蹦蹦~跳跳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