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因為中暑昏睡了~(汗)醒來就看到這一批的照片呢! 還有一些拍攝花絮呢! 請大家轉載時必須註明出處,不要盜鏈啊!! 隨著台灣娛樂誌PLAY六月號進入尾聲,今天是最後一次宣傳!上期SJ-M是「白馬王子」的造型,這期則強調簡單大器的潮牌時尚為主軸,無須過多累贅的裝飾,襯托出SJ-M崇尚自然、率性與健康「三合一」的一面 只要空檔之際,獨照或三人照時,其他五位就會輪流抱抱OK版主按:就是笨蛋倉鼠要教看書的那隻小狗啦!)並且接受採訪。 Super Junior-M當他們正在化妝間準備時,本來OK要被工作人員帶走,沒想到抱緊緊的周覓阻止「OK不用出去,這裡陪哥哥!」晟敏也摸OK「OK乖…不用出去!」然後換好衣服的赫宰從周覓身上把OK接去,讓周覓換衣服,說「OK換我抱」圭賢「我們輪流照顧OK!他好乖…」Henry「等換完我要跟OK自拍!」版主:小盆友真的好愛狗狗呢~~) 首先推出圭賢!有人說穿橫條衣服會讓視覺產生疑似變胖的感覺,但發生在圭賢身上卻一點都不會,修長身型比例完美襯托出衣服的特質,無疑是主角再幫衣服加分,與衣服相互呼應,難怪圭賢絕對是最棒的衣架子! (版主按:這是原圖主人寫的~如果是我只會寫:倉鼠寶寶雖然真的很愛橫條衣服~不過往後只能穿黑色的了~因為由瘦瘦變成胖胖的,快要跟童童的身形看齊啊!) (十三:閉嘴!) 晟敏臉蛋超上相!晟敏穿什麼都好看,因此大膽的對他嘗試了許多男生都會卻步的紫色系列,穿在他身上,讓紫色一方面感覺十分跳躍,一方面又抓住了浪漫的大男孩情懷,晟敏就像紫水晶般剔透迷人!(版主:這位先生當年的外貌第一不是假的呢!就算身形是雄壯的,表情還是很少女呀!科科~~~) (南瓜:我是。。美麗。。。晟敏) 雖然造型千變萬化,但倘若穿在厲旭身上,應該會相當放心,因為厲旭是個外型可塑性很高的藝人,很多服飾都適合讓他來詮釋!這次他的主軸就是呈現自信風,把任何服飾變成各大造型師眼裡的無價之寶!(版主:柳物真的很口愛,所以安踢無力。。) (柳物:我是厲旭,我最喜歡珍珠奶茶!呀~去冰半糖多珍珠) 銀赫-赫宰的眼神非常具電力,因此搭配俐落牛仔外套與幾何圖騰的褲子,讓總是開朗的他,因此拉出內心絲絲神秘不可侵犯的氣質,肢體傳達上,赫宰也是最能把造型精髓呈現最好的一員,幾張照片下來都充滿寓意。(版主:因為傻赫跟狗狗玩太開,令狗主人吃醋了。。) 男生能把青亮綠色的衣服穿得起來不突兀,反而顯出大方與朝氣,甚至想看完周覓的示範後想帶回家穿穿看,相信應該只有他才能辦到!針織外套搭配在骨感的他身上,勾勒出周覓細膩與溫柔的一面 。 Henry帥的很俏皮,你會忘記他到底穿了什麼衣服,因為所有的目光都被他生動的表情吸引住,深邃的酷後,接踵而來是甜蜜的笑與淡淡哀傷的不同表情,就像捉迷藏般,讓沈默的黑色都因他而甦醒了意!(版主:我重申不是我寫的!! ^^") 版主我又開始頭暈了,我要去躺平了! P.S. 準備傳出打標籤時才發現才少了"傻赫"~真的"咪阿呢" ^^" 圖片來源及內文出處:台灣娛樂誌PLAY - 小漂漂最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