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剛剛連標題年份都打錯的我,是非常不在狀態。。。。 可是你要我把這個後記明天才寫的話,我怕會已經忘光光。。。。(汗) 為了能早一點到現場拿手幅,特別提早2小時到達! 由於今天比早兩天是冷了而且風很大,排隊都有點辛苦~~ 不過我今天"有幸"見識到有點嚇怕我的香港ELF。。 因為後來人開始多起來,排隊都有點亂~到最後是人群失去理性地見人龍就沖過去。。 我真的覺得很失禮(默) 那個是遊客熱門地點呢!連遊客伯伯也拿相機拍你們啦! 雖然如此,我可是很喜歡你們的準備的小咭和手幅!真的很漂亮! 很欣賞你們讓今天也有寶藍海出現,真的很感動! 還有為了令ELF都坐在一起,就連換位也想出來了。。。 今天最強的就是你們!!   只是~~我還是很懷念SS3台灣場。。真的沒能相比 今天他們在開場的介紹時是穿著帥氣到殺死人的黑西裝 然後在壓軸表演時先唱了《命運線》 然後由周覓先生做代表說了一堆"廣東話" (為了保持原音,我用香港語氣寫。。看不明請別打我。。) 周生:香港既朋友,真係好掛住你地!(ELF在尖叫)好開心可以參加呢個活動。。。。。。。。。。。(我找片給你們好了。。好累沒氣力寫了) 第二首歌是《太完美》,香港ELF本來是準備了一個香港版的, 可是在現場我聽到的卻是台灣版的應援。。。我想應該是很多人都記不住新版吧。。 (對不起~是我聽錯了~原來真的是在用香港版..) 其實整晚的音響聲一直都非常正,直到壓軸的SJ-M出場才把音樂聱推最大~ 雖然我明白是因為我們的尖叫聲很大~可是也不需要大到令我們應援無力吧。。 我也沒有叫很多~聲音也沙啞了。。 所以我去睡了。。 由於我的Fancam真的很差。所以只截圖了事。。 (披著SJ-M大發應援毛巾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