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0 版主:或許大家會問,為何今天都已經在播第十二集了,現在才來打第二集??那是因為。。。我又病了~~(汗)這次是感冒菌跑到我的腸胃去,上吐下瀉,吃藥後又暈到不行。。所以就頭昏眼花的變態地在寫這一集了。。 (天音:這是甚麼白痴理由啦??!!!) 張逸俊以"兒子有權知道父親的事"為由,向劉岷基解釋為何選擇他為競選記錄片的PD。另一方面為了向妻子趙素希及競選人員掩飾選擇劉岷基的原因,逸俊要求本組長出面承認是他的決定。 本來岷基堅決拒絕張逸俊的要求,但他突然懷疑母親之死背後是個陰謀,盡管警方的調查報告結果是“純屬意外"。 張逸俊致電岷基問他是否仍然拒絕他的要求,並以"追求真理的立場上,記錄我的競選之路"來發掘真相。最後岷基決定要把真相找出來而正式加入競選團隊中。 身為兒子的南瓜,因為非常希望在父親的競選上能盡一分力,所以在收到一份以為能打擊對手金敬模的內幕文件,就向父親要求能加入競選團隊幫忙及把消息發放。 但張逸俊懷疑提供資料的人是為了大日集團的錢,而另外也不想傷害金敬模及整個政黨的聲望而拒絕。就是這一段南瓜被父母親要求離開的場面,害我以為少女南瓜會跺腳~~(哈哈哈哈) 老實說。。要不是有南瓜~~我真的一定不會看的。。因為我已經打算開始看"我的公主"了。。。呵呵呵~~(頭昏腦漲中飄走)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a64049.html?iid=66467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