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5 圖片來源:《總統》官網及官方推特 我知道我還欠大家這一部劇的介紹,我一定會在這兩天打好的,就請大家多多忍耐吧~~ 基本上之前經由官推及官網發放的照片,大部份都已經在第一集出現了。當然~南瓜敏在劇中出現的時間跟官推及官網照之比例是完全兩碼子事~(笑) 從海報內只有男主角崔秀鍾、女主角河希拉及男二Trax-Jay就應該想到故事是圍繞這三個人的啊!  

由於本人之寫作能力有限,所以完整的故事內容請到其他地方尋找吧~~

(觀眾反應:準備掀桌離開)

 

不過~~簡單劇情還是可以先介紹一下啦。。。

 

在總統投票日前一天,後選人之一的“張逸俊"在進行電視直播的造勢大會的同時,突然有消息傳出因在競選期間懷疑接受賄賂而被調查。事實是身為財團獨生女的太太“趙素希"為應付丈夫龐大競選經費而向兄長要求支援而來的。身為“張逸俊"的隱藏兒子“劉岷基"向父親表示希望以親眼見證調查結果。

 

次日當“張逸俊"返回競選總部接受調查及公開真相之同時被槍手射擊中槍倒地。故事由“劉岷基"三年前的經歷開始。

 

“劉岷基"是一位PD,在獲得新聞獎後著獎牌回老家探望母親。
衣錦榮歸的JAY    JAY和母親 “張逸俊"連同家人一起公開宣佈要競逐總統之位的同時,“劉岷基"的母親因為煤氣爆炸而死亡(這張南瓜照是我花了好多時間才截出來的,因為只出現不到0.1秒啦)(汗) 當“張逸俊"得知“劉岷基"的母親死訊以後,以需要拍攝記錄片之名把“劉岷基"招募成為助選團的PD,“張逸俊"“劉岷基"首次以助選PD出席公開晚宴之後的私人會面中有告知自己就是他的父親! 在第二集預告中南瓜沒有出現過,那是就說我明天不用再追看嗎??ORZ 不過我最想問的是。。為何“張逸俊"在家渡過結婚周年後要求姊姊妹妹支持之時,你大哥在吃生果??  真是一個(謎) 網上視頻: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a64049.html?iid=663838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