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演員朴秀珍(音)公開了自己因為Super Junior組合的金希澈而流淚的事情原委。 朴秀珍8月3日播出的SBS《強心臟》節目中, 朴秀珍透露了自己在《千萬次我愛你》中和金希澈搭檔出演夫婦時的往事。朴秀珍說“有一天拍攝的時候,不知怎麽,那天金希澈的心情好像很不好”, “有個場景是金希澈抓住我的手放到自己的臉旁邊。 可是在拍攝時,金希澈看到我的手指甲後生氣地說 ‘你的手指甲上的污垢讓我入不了戲’”, 爆料了當時金希澈的過激反應。接著朴秀珍說“當時我道了歉,說了對不起, 可是在拍戲的時候,金希澈的表情仍然一直很難看, 這讓我也很憋氣”,“在這種情況下, 金希澈還唱歌來嘲笑我,於是我就難過地哭了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