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這翻譯,小恩家的柳身和敏大家的南瓜又一起抽風了!! 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愛的笨蛋團啊!如果沒有了你們,叫我們如何過啊!!

 請各位邊聽邊看以下翻譯,以迎接快樂一天啊!!

敏DJ:每天每天我隨心所欲選擇的

厲DJ:sukira quiz

敏DJ:從週一到週五為各位送禮物的時間

厲DJ:今天準備了大家喜歡的parody quiz(情景模仿quiz)

敏DJ:我們已經演過了很多角色

厲敏:。。。。。。(各種演過的情景劇的名字)

敏DJ:那麼,今天我們演啥?

厲DJ: 今天,我們就演演DJ晟敏xi擔任主角的那個音樂劇

敏DJ:音樂劇(厲DJ偷笑),要模仿音樂劇

厲DJ:我要可愛地演啦

敏DJ:額。。。我就不期待什麼了

厲DJ:不要抱什麼幻想,我要悄悄地變身啦

 

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噗。。。)()

sukira parody quiz ——Su the Ripper

2012年8月14日 首爾 汝矣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J。。。J()(兩個人快笑背過氣去)

 

려Golira:啊!!!!!!!!!!哦莫!這可咋辦呀!!

민:發生什麼事啦?美麗的小姐~~我是敏Daniel~~

려Golira:Hello!帥大叔~~ 我是厲Golira~現在到了sukira出題的時間了,怎麼辦啊,sukira的DJ不見了

민:我就是DJ,我也能主持,今天就由我出題吧

려Golira:那我把quiz給你~~啊呀!!!哦莫!出事拉!!quiz不見了!!!怎麼辦!!

민려:怎麼辦,咋辦,咋整,這可則麼辦。。。。()

민:大家不要著急,我知道犯人是誰!那小子就是 JACK!

려Golira:怎麼辦怎麼辦,可怕的Jack,又把quiz偷走了嗎?! 怎麼辦!這已經是第五次了!好可怕好可怕

민:。。。

려Golira:敏Daniel~你好可愛

민:嘻嘻呵呵,我。。。真的那麼可愛。。。嗎,那我 뿌잉뿌잉

려Golira:你好無聊 민:是嗎 려:別鬧啦 민:sorry

려Golira:可是我還等著回答問題拿sukira的等等等等禮物呢!現在怎麼辦TTTTTTTT 敏Daniel!

민:我去我去幫你把quiz找回來,為了我們美麗的你,厲Golira~~~~

려Golira:哦莫哦莫,你是不是愛上我啦? 老實說,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민:。。。從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

려Golira:哦莫,敏Daniel,那就快點和我bobo,然後去找quiz吧

(自行yy一分鐘)

 

려Jack:啊哈哈哈哈哈,我是Jack!!哦呦呦,這是誰呀!?原來是我們敏Daniel!你是來找我的嗎?

민:快點把sukira quiz叫出來!

려Jack:那我有什麼好處呢?

민:你把quiz答對,不就能,能拿到禮物啦!

려Jack:不要!我從來都答不對!你,你去把quiz答對,把禮物給我!

민:NO!!!

려Jack:那咱倆對分開!

민:我六你四!!我六!我六!六,我的!(려繼續偷笑)

려Jack:那。。要不。。我們對半?怎麼樣

민:NO!俺不同意!今天,為了厲Golira和sukira家族,我要保護quiz和禮物!快點把quiz交出來!

려Jack:敬酒不吃吃罰酒,別怪我不客氣!!

擦擦擦擦擦。。。(據說是短兵相接的聲音)

민:看招!為我我美麗的厲Golira和sukira家族,我和你拼啦!!去死吧,Jack!

려Jack:啊啊吼吼吼吼(민偷笑)我要嗝屁了。。。

 

민:我做了什麼。。。我的手。。。

려Golira:敏Daniel,你是sukira的英雄!!!你為了sukira家族把quiz找回來了!!快把quiz給我看看!

민:quiz在這裡!快點出題吧。。。

 


某L臉上掛著微笑工作去~~~ 呵呵~~

 

翻譯:百度晟敏吧@MinDanielover

音頻:youtube@littleryeo

 

翻譯:百度晟敏吧@MinDanielover

arrow
arrow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