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的被小圭舞臺劇和特隊/赫宰的推特翻譯洗版~~洗版~~。


直到今天看到中字版的"我結"和各位新聞推特翻譯,才弄清楚是甚麼一回事。


如果你還未看過,我會建議大家一口氣把兩集KO完!


78cc5815jw1dpibk4i8fsj.jpg  


六站聯合:【百度酒窩夫婦吧&李晟敏吧4inmin&瘋狂的貧道&海世代&執戀字幕組&百度奎賢(趙奎賢)吧】聯合發佈


以下是土豆的網上視頻:


Part 1: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eZ1FJUYpaQ/


Part 2: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tLra7Tk3SA/?resourceId=0_06_02_99?fr=1


 


老實說這是個綜藝節目,拍了一整天而最後只剪剩下兩小時,如果都是平平的沒有高潮和笑點,那會有人看?有人談論?有高收視?!!


在這一次聯誼中,如@韓稀飯CECILY所說:


如果真的是從一開始就每個人都找到歸宿,大家心想事成一切順利,那就是童話,而不是“集體聯誼藝能放送”了,SJ的孩子們,晟敏太努力東海太真摯圭賢完全冷幽默,特特和素拉又是打醬油的角色在這期,這種時候能挑大樑 主導節目走向 弄高潮和笑點 就只能靠銀赫了,他已經做到了他的最好。難道沒看到世娜哭的時候銀赫完全不知所措嗎 手腳都不知道放哪了!這是綜藝,這是節目,說白了,收視率才是上帝。。。。。


節目播出以後銀赫在推特中和特特說,完全變成壞男人了啊,做綜藝都沒有力氣了。。。。可以看到他比誰都委屈和遺憾,如果觀眾還如此責怪他,我真是太為他傷心了。


 


事情就由網上的搜尋字開始:


@CCMV_木頭菇涼喜歡偶吧偶吧 : 在Naver上搜索“銀赫.壞男人”之後找了一篇翻譯了一下,李赫宰成為國民壞男人的原因是【拋棄了一天以情侶身份在一起的一片丹心李世娜選擇了宋恩書,李世娜哭了,之後宋恩書選擇東海李世娜仍然選擇他最終得以配對成功】所以準確的說李赫宰完全是為了節目的趣味性結果弄得自己處境很尷尬。吃力不討好啊…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他們哥兒倆的Twitter吧! 


Psycho蟬兒:120128朴正洙推特李赫宰TW: 銀赫的我結相親完全搞笑ㅋㅋ 我們的配合果然是大發的呀ㅋㅋ 大家都說我結是有台本的 你快說說呀 說這都是真實的呀ㅋㅋ


 


psycho蟬兒:120128李赫在回復利特TW: 管它是有臺本還是什麼的 我現在只要一做綜藝節目就不行似的 ㅋㅋ很有趣又怎樣 完全成了壞男人了...ㅜㅜ


 


@Psycho蟬兒:利特回復: 壞男人什麼的~明明很認真去做了的!!!如果沒有你是絕對做不起來的!!!那麼有熱情有朝氣的模樣!!!人們都是因為你才看的~^^不要太上心了 因為你的爆發力和感覺真的是最棒的!! 不管別人說什麼都無視吧!!!


 


@Psycho蟬兒:銀赫回復:不是我自己看也覺得是壞男人ㅋㅋㅋㅋ可是說到配合果然得是銀特!!!!!! 果然和哥在一起最舒暢了ㅋㅋㅋ//  


 @Psycho蟬兒:利特回復銀赫TW:1. 那是因為你做為領頭人嘛!!!如果是台本的話那肯定都很善良地說 唔阿~好幸福~^^ 然後就那麼結束? 那就是童話了拉~這是團體相親的藝能呀~幹得好!!!不要覺得臉皮薄!!你是最棒的^^哥好羡慕你喔~^^ㅋㅋ 2.因為是有人氣的人才那樣~^^世界銀魚!!!到明天的音樂劇為止 加油!!


 


或許是在網上有些留言太過激烈,所以特隊也忍不住再發了這個推:


@唯愛SJ13:120129 利特TW更新:如果有什麼問題 就問我吧或者向我丟石頭吧 我主持的 我設定的環節 出演者們已經盡力去配合了 比誰好或者誰不好 如果更能融入節目的話很感謝~^^我的失誤最大~


 


就在今天,連剛回歸推特世界的晟敏也推給銀赫為他打氣啊!


愛晟敏ISUNGMINCC:【獨家翻譯】晟敏20120128推特更新 @AllRiseSilver(SJ銀赫)說你是壞蛋~不是啊真的很有趣呢~^^因為你的關係拯救了節目放送啊...我也想像你一樣做的那麼好啊~銀泰龍最後一場(音樂劇)公演加油^^


 


所以,請大家停止激烈的留言!把注意力集中回他們為演出而作的努力吧!


 Fighting Junior~~ FIGHTING!!!


 


翻譯、文字及圖片來源:百度-我們結婚了貼吧/微博:@我為韓流狂/@韓稀飯CECILY/@CCMV_木頭菇涼喜歡偶吧偶吧/@Psycho蟬兒/@唯愛SJ13/@愛晟敏ISUNGMINC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我們結婚了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