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那句:如果大家把這裡的圖文轉出去的時候 請註明來源!

79b1e93680f9cd190a55a9c0.jpg  

由動畫版是我非常喜愛的,所以在傳出會拍攝真人版時已經很期待,
當身為ELF的我知道最後由始源跟東海做主角時期待更加大了,
可是最後竟變成"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嘆)

news_j01_b.jpg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個真人版是要拍給甚麼人看的??!! 
是喜歡這套動漫的人?還是Super Junior的ELF??

如果說是拍給動漫迷看的,那整個故事也改得太過份了吧?
看到第二集我已經直接用快速前進的方式把那些我受不了的地方都跳過了。(再嘆:唉~~~)
整個故事改成喜劇來拍,有一些需要認真的地方也喜劇化了太令人難過。
收視率由第一集的1.35,到第二集的1.17,到第三集的0.97,這就反映了大家的失望了!

為什麼最上恭子進演藝圈是令人認同的?頭兩集也沒有完好的交待,反而在漫畫內有很充分令人理解的場面。

不倒翁老闆是個面惡心善的人,是不喜歡攪笑的!!!
他收留恭子那一場劇,本來是冷冷的有點兇,卻扮不經意的把鎖匙交出那一場本來很感動的,
現在卻被改編成由老闆從桌子底下彈出,那場喜感十足卻把老闆定位成一個攪笑的人。

因此他們也很順理成章的找來諧星演員陳博正來演。
我很想問編劇們,是否為了不浪費陳博正而硬加了"不倒翁老闆跟老闆娘的角色扮演"令人惡心的戲??!!

請問沒有看過原著的人要如何理解為什麼恭子把一個攪笑的人對家傳之寶刀的認真??
並覺得在表演場上要完美的把刀的珍貴在雕蘿蔔花上表現出來?

其他很多的小節我已經很努力去漠視跟原著不一樣的地方,
例如:恭子無端多了一個多咀的同事、恭子扮成花痴在街上想被星探發掘而且被騙去開房、本來是完美的"詛咒娃娃"的手工、恭子的頭髮本來是染了顏色,所以不破尚才沒有一下子就認出來等等。。。。。。(默)

看了三集,就只有羅利社長森巴舞出場的那一場算是最讚的了~~~

還有LOVE ME 的製服很用心,我們是有看到的!

1545afbcefebeca256e469fe737ad7af.jpg  

以上就是身為動漫迷的我想說的。。。。。

如果換成是ELF身份,我只想說:沒有不破海和敦賀源的原聲真的很不想看。。。
就算是第三集已經把坤達的聲音換了,我的想法沒有改變。。。。。

這套動畫有三場重點:

恭子穿和服第一次的演出令敦賀對她另眼相看的一場
恭子成為不破尚MV女主角令不破尚跌破眼鏡
和黑月中那一個角色的重新塑造的一場

希望這三場都有好好的而沒有大幅修改吧~~(合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麗的挑戰
    全站熱搜

    曹愛賢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